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wow...~wad a "huge" day!

还能怪谁?当初就是不应该把名字交上去。
糗毙了,在台上活生生扮演着一个不会朗诵却又厚着脸皮念完的小丑。
朋友们,你们都不知道我当时的心情是多么的低落,多么的无奈。
但很快没事咯,当这是逗人们大笑的举动吧!哈哈~
心灵的网啊心灵的网~我的心真的有网了...给这比赛弄得千疮百孔咯!
没关系,
让大家笑一笑,
大家烦恼都忘掉。。。:)

2 comments:

Joanne Lim said...

诗惠
这不是在安慰你,你知道我不可能安慰你的,哈哈

你是那么多人当中,我最喜欢的参赛者
彼时因为你是我朋友,不是因为你是诗惠
而是你的勇气
至少你还撑到最后一刻
至少没有人喊你下台
至少大家都看到你的努力,这就是为什么你的掌声是最多的
别无奈,你是我们的英雄
心灵的网,我们慢慢帮你补
xD

我爱你!

emily said...

喂,心灵的网修补好了吗?
哈哈。。。你是伟大的网啦。至少你身上的孔让我们把笑声传达出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