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最近。

最近的生活:
早上起来跑步,
下午看电视和教妹妹读书,
晚上追TVB剧,上上网。
深夜时,在枕头里练歌,听歌,直至,满足了,才睡着。
与外界越来越少接触,才发觉自己似乎也习惯了不再和别人他打交道。
是不是无形中在自己的心四周建了围墙?
导致大家看不见我,我也看不见大家。
但放心吧,我不会想不开,
我不会想现在的年青人一样,自寻短见,
我只是突然有些感慨而已。
生命是一份恩赐,
应该好好的活下去,
尤其是感情的事,
不要因为分开而哭泣,
要为当时的相爱而微笑。
爱一个人,
就好好活下去,
因为,
我们还有一份美好的礼物,
《回忆》。=D

在这段时间里,
我一直听歌,什么歌都尝试去听。
我发现,
音乐,永远是最好的陪伴。
开心时,听歌,
难过时,也听歌。
伤,总会痊愈。
而爱,总会留在心底。
我用生命歌唱,
我希望在未来里,我能够做到,歌唱生命。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