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14

我懒得

*我懒得...*

很爱对你说这个三个字。
"快去 快去听这首歌。"
"额...不要啦...我懒得。 "
"诶...来找我啊...每次都是我走路来找你 哼!”
“额...不要啦...我懒得。”
“喂...载我出去兜兜风!”
“哦...不要啦...我懒得..."

真的够了 诗惠。
你现在还会再说你懒得吗?
为什么总要发生了一些事 才会反省。

是不是说 每个人都会有些时候
觉得某些人对你的好
是理所当然。
我该做些什么 拜托告诉我
我该做些什么才能帮到你

最好的朋友。
哈 可笑!
你,配吗?骆诗惠。

才发觉昨晚的泪水
其实不仅仅是因为担心
还有 懊悔 和 内疚。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