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0, 2018

更新

其实说真的,想不到标题该写些什么 结果就以此命名,噗。
只是想说回来更更新吧,这里快要生灰尘了。==
也没什么特定的内容要写,主要就说说去年各大小事而已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把工作给辞了,是时候了吧?从来就觉得自己不适合银行的。
但无论如何,在什么时候,就应该做什么事情;长大的我们都应该明白这点了。
工作既然接受了 就要做好,而且要做得漂漂亮亮。
做得漂亮了再走,才是优秀的。
很开心自己是突破了很多,甚至很多成绩是自己没预想过能够办到的,都做到了。
临走前得到前老板的认可最是不在我预料之中的,真的又替自己感到欣慰。
接下来事业方面会进入另一个阶段,但愿一切顺遂。
也不对,该说:但愿工作上的任何不顺遂都可以边学习边解决。


2017年,如果问我收获最大的是什么?
依旧还是我们俩依然相爱相守。
感谢一切的祝福和不祝福,都是我们无形的动力。
在一起又多一年了,如果不是因为她,我不懂到何时才会真正开窍成长吧?


我承认或许曾对多过一个人心动(其实也连喜欢都说不上吧?),
但爱上的始终只有她一个。如果有人问我,喜欢她什么?为何会喜欢上她?
我该这么回答,她很好。
她是我遇过所有女孩子里,最美丽的一位女孩,由内到外。
外冷内热。内心一味的想着怎么去不伤害一个人,却无形中会被自己那过分的善良和温柔而被伤害。
像个刺猬,看起来处处在保护自己,可一旦爱上了一个人或认定要守护的人,傻得连伤了自己都不喊痛。
孤傲的脸蛋下其实蕴藏着温暖的心怀。
如果我说我是用温暖来溶解她外层的孤傲?
那该不该以另个角度来说:是她内心的温暖融化了我第一次想要真正去爱一个人的心?

我从来都不会,也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爱情。或许因为她太美好了,我根本没必要这么做。
与其花心思去羡慕,不如好好的把心思放在爱她守护她的这件事情上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或许你们会说我老思想。
但我就是那么的老思想吧?只愿能和她相守到最后,便足矣。
能给的,该给的,我都会给;不会退却,只会负责,只会好好的求上进。
感谢她一直以来的信任与爱。
一直以来,我的错误和固执得到了她的宽恕,
我的爱和对她的呵护得到了肯定与最温暖的回报。

~题外话~
诋毁我的女人,等于在不尊重我。但愿你适可而止。
我的心从此以后只会守护她一个女人。
没必要太多的解释和辩解,这种偏心是理所当然的。
如果不站在她身边,那我算是什么?
对吧?(: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直至遇见她:我终于可以在不混淆,不模糊的心情肯定下勇敢的说着:

*我爱你,一直以来都只爱你一个。终于等到你。*

2017总算落幕,2018无论如何,牵着你的手就不会再放手。

我俩加油,就这样一直一起走下去。^_^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