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骆照良,加油!!

哥哥走了。留下给我的是一丝丝的失落感。
虽然说,他三个月过后就会回家看看我们,
但心里还是如此得不好受。
与其说不舍得,不如说不习惯。
我知道,我会,
不习惯,家里少了他的声音。
不习惯,家里少了他那无厘头的动作与表情。
不习惯,也不喜欢,每天早上醒来,打开门,
看见右手边空出了一间房。。。
在机场送他走时,
我尽量控制着情绪。。。
可是,
在他快进入关口的那一刻,看着他与家人一个一个的拥抱,
我的泪终究还是决了堤...
在和他抱紧的那一刻,
很想亲口和他说声加油,但,我哽咽了。
说不出话来。
哥,
你要加油!我会永远撑着你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