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对不起,mexican bun.

今天听到一个有趣的事情,跟你们分享!
话说在我校的一班里,有着一个大怪人,名字不方便透露。
呵呵!(废话连篇)(注明:她用x为代号)
(开始进入正题)今早去课外活动时,A告诉我,“诗惠,你有察觉到么?x的脸很像...MEXICAN BUN 咯!”不到一秒,我几乎陷入了疯狂状态———除了狂笑........还是狂笑!!之后A 和B都很好笑,KESI KESI把我拖到班的后面,然后再从一个角落偷偷瞄她...哇噻!太像了!太像了!!我敢拍我的胸口保证,真得很像!!!哇咔咔!想象一个人肉mexican bun在你面前晃动,你会怎么做?!狂笑咯,还能怎样?!不过这个mexicanbun, 就算我再怎么饿, 我也是绝对吃不下...试想想,人肉mexicanbun你吞得下么?!话说回来,想对D说声对不起
因为她很爱吃正版mexicanbun...不是故意诋毁它的名誉...但X真的太像了!(虽然X一点都不可口美味!哈哈)最后,想说很佩服A,B,C...的想象能力...谢谢你们提供如此的爆笑的笑料给我听!
来!给我们的A,B,C...掌声鼓励鼓励!

P.S. I am the ORIGINAL MEXICAN BUN.way much nicer than the pirated one.

2 comments:

WY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。笑死人。。。看这你的这一篇让我解除了不少压力。。呵呵。加油。

melissaloh said...

haha...thx to A ,B and C lar...they provide this funniiest thing for me to write it ou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