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pantai Kerachut 之旅

出发咯!我们到那漂亮的地方去!(adui...讲得很爽!下很大雨了咯...你说怎么办?)
硬着头皮,我们闯进去。雨越下越大,老天啊!
我淋了整身,渐渐疲惫。
突然发现身边有着和我一样疲惫的双眸,我知道我并不寂寞。
这五年以来,我并不寂寞。想说声,谢谢!
终于,到了海边,
我们投入海水的拥抱。水拍打着我们,我们纯真的玩闹起来。
这幅画面多美丽。我说,我要将这一切且好好处储存起来,在我心里最深处。
由于很多因素,(大家懒惰,
我懒惰。老师懒惰。哈哈)我们就坐船回岸。跟大家说,浪真的很大,
我们就这样在船上"deng"来"deng"去。!~我本人超high的啦!FREE ROLLER COASTER,加上风雨交加,还有免费的屁股按摩SERVICE,试过没?告诉你们,我身边的x老师几SUI一下,说我屁股flesh多,
不通,当然是SHIOK拉!哈哈!还有我对面的y老师,只会狂说屁股痛,好笑咯!
我倒是候觉得我们四位学生比老师还镇定。来,
给我们的l,M ,N 和我掌声鼓励鼓励!!!
8月1日,是很特别的一天。
我相信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天。
雨下的很大,但我的心却放晴。
我在写完的此时,有股冲动,想流下了感动与不舍的眼泪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