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,我一直都知道。
但是他们却从来没问过我要什么,
所以我只能做我不想做的事情。
很伤心,但他们不会去理会,
他们要的,和我想要的不一样。
可以停下来听听你们孩子的心情吗?
我也是可以有梦想的,不是么...?
我想着那个他。天空下了雨。
或许,只有那个他才能在我内心的寒冬,
给与幸福和温暖。
就算多么难过,他给的回忆足以让我快乐。
虽然明白,一切已过去,
但我知道, 他活在我心中的期限,是永远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melissaloh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