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这次这个post是想要献给所有陪我庆生的人。
知道为什么我这次要叫你们一同出门逛街么?
嘻,因为我想要,
在中学时期最后一年,借这个机会,
大家在一起度过渐渐快要结束的中学生涯。
那天,看着你们为我精心打扮,我何止哭笑不得,
其实心里也有一股莫名的暖流...
有太多太多的回忆涌上了心头。
请你们明白,
我心里是何等的珍惜你们。

谢谢你们,陪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...

3 comments:

WY said...

那有事情没去的呢?

melissaloh said...

哈哈,是怕我生气你们哦?
你们是有原因不能去的,我不怪你们。
同样的,我一样珍惜你们...哈哈...

WY said...

wakakaka...write clearly ma...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