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如今很怕再往前看了。
每次当我必须前进一步,我都会忍不住回头望。
看吧!那是多么美好的曾经。
我知道时间永远都不会等我。
有时候,我喜欢,
一个人往后退着,漫步。
就这样,傻傻的期望,时间也会随着我的步伐,
回到从前。
呵呵,很傻吧?我知道。
我是愚昧的。
只有这样愚昧的欺骗着自己,我才会快乐。
这种快乐并不永恒,但我告诉自己,
也该知足了,至少你自己,快乐过。

2 comments:

WY said...

也对,有时候,应该退着散步。好像躺在草地上,享受大自然的美。。。一起加油。大家最近都很不好。

melissaloh said...

对阿,大家都好像过得不太好。朋友,也请你加油咯!珍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