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那些太伤人的话,一直在我脑海里萦绕。
在领成绩的那晚,如果可以的话,那晚的我恨不得把眼泪流干。
但我并没有哭。
原来家,可以是那么冰冷的地方。
其实我早就明白了这个道理,
只是我不敢去面对。
隐藏在心中太多的伤口,顿时裂开了。
从那在心中无数的伤口,血疯狂的崩流而出。
就不能给我回到从前的力量吗?
我只想回去,我只想回去。
经过那晚的大相聚,只让我更想回去毕业之前的生活。
那晚一切的陪伴,唱歌,看戏,洗涤了我的伤口,我感到一丝丝的温暖
谢谢。
然而回到家时,看着大门,我愣住了。

迷茫了,有太多次了,望着家,会有一种很冷的伤感。
就在那晚,望着家的大门,我也感到好冷,
冷中带着心酸,酸得厉害,酸得让我留下了苦涩的眼泪。
又是另一个清晨,我在这个冰冷的地方睁开了双眼,
继续拖着疲惫的身体及灵魂,继续活下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