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香格里拉

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。很喜欢,好喜欢。

不懂是不是基因作怪,

我不曾懂得如何在别人的面前诠释我的情绪。

最近有人对我说:你是自闭症患者吗?或许。

我喜欢一个人窝在一个角落,

听着一首又一首我爱上的音乐。

这辈子,我会不会找到一个真正懂我的人,陪伴我。

有谁能够安静的坐在我身边,听完所有我最爱的旋律。

当发觉我不懂如何和朋友面对面谈心时,

我会用不同的方法掩饰。

笑容,活跃的举动,等 等。

真诚的希望你们都不会从我眼中看出我的迷惑,我的脆弱。

其实我好喜欢好喜欢,好喜欢你,

但我比较喜欢这样悄悄地想念你。

这样的距离,对谁都好。=)

从很久之前我就不懂如何面对你,对不起。

是时间的缘故吗,我开始讨厌在你面前的自己,

显得那么的无所谓.

现在的我,忘了如何处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。

香格里拉,心灵的净土,

我可不可以牵着你的手?去追寻。

情人节快乐。我最亲爱的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