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, 2014

无力反击

10月10日已过,现在的我,正式22岁。
知道你们爱我。
可是我也有自己的思维,
这次你们连我的思维都想控制,会不会真的有点过分。
每次回一次嘴,得到的回应是上百句的责备。

每次和朋友出门,你们装作一副无所谓,可是事后又来责备我怎么一直出门。
一直出门?我一个星期也只和朋友出门一两次,真的很过分吗?
然后别州的朋友来找我玩,一开始你根本很爽快就说了OK。
之后来发我脾气,说我有本事认路带朋友到处去玩吗?
我知道你是在担心我,可是为什么语气总是那么的重?
所以就想说出门去认认路啊,结果又被骂,说你一个人去绕什么路啊。
你们到底想要我怎样?
我快透不过气了,真的。
那些你们明明答应了的事情,却在这一刻才跟我说不行。
或许你们不懂,但我很在意对她丢了诚信。

最近接二连三发生了很多不顺心的事。
以上说的也只是一小部分。
我不懂这是巧合还是什么,
可是每年的十月都会特别的不顺心,明明就是我的生日月份...
这算是什么,十月的魔咒吗=.=

我此刻的苦恼,是该怎么向你启齿。
出尔反尔的我,欢迎你来扣我的分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