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1, 2014

我是你的

怎样?看到标题是不是要笑我很*ShXX*  噗。

 明明你才是强*ShXX大人* 

*找死啊你!*

*改正:你是强*gXXX*!

那个....你也知道,迷糊有时会不懂事而一时说错话 #汪...可怜兮兮look > <

Erhem, Back to the topic~

 一直以来想给你的,是快乐。

前一阵子给了你是负面的情绪。

还给你,那个让你无压力且心安的迷糊。

我还在 我还在这 还是应该说 从来就没想过要放弃

好好的整理了自己的思绪。

内心要成长,强大。情绪要多点正面

最最要不得的是,别把负面情绪抛给你。

还有很多,很多得改变的。

一边前进,一边改正。

我给不到你一个确切的完成日期,

毕竟得一直不断的进步。

但可不可以说这一切早已是进行式?

只是说,得更更更积极。恩。

积极向上,迷糊加油!=)

谢谢你。

我看得见你的努力。

我说过吧,最让我感动的是,我们都肯为这份关系而努力。

跨过了磨合期,此时的感觉真的很幸福。

我们要一直好好的,好不好。

信里写的其中一个内容,是说我们都会好好的撑着对方。(你用英文表达的那句)

陪伴的感觉,真的很暖心。恩,陪伴,是我们的名词。

简简单单的 四个字想告诉你。

小家伙!我是你的。



好啦,我是*ShXX* 呜呜呜,但,可以至少让我当个忠犬*gXXX*吗......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