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14

我的例外

2014年,对我来说,真的很特别。
最难忘的是,今年,正式认识你。
你知不知道,我一直以为,
我就算有多么好人,宠溺一个人的程度总有极限。
不是不愿意付出什么,但就是,总觉得: 恩,大概就这样了吧,宠到不能再宠了吧。噗
因为真的以为到达了最高点。
可是怎么就,碰上你,就再也没有极限了。
总觉得,还不够吧,我总可以更宠你的,无论是举动上,还是心态上。
你压根不是个脆弱的人。
但我就想把你宠,别问我为什么,很多事情不是在我能够掌控的范围之内。
在那么短的日子,和另一个人走得那么近,
说真的,都不是我们俩的作风。
所以,我们其实是彼此的例外,对吧 =)
在前段日子的短暂停止联系,说真的,逃不过难受这关。
可是,却也想通了最简单的事,无论怎样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总得缓一缓。
是,我认了。那段日子,我很想念你。
不怕承认,面对你,我希望能够坦荡荡的。=)
你,哎,家伙,希望生日礼物你会喜欢吧 
这算是我最认真准备礼物的一次,所以,恩。
这次的冷静期后,心态上改变了,但感觉依旧。
你懂我说什么的,对吧?

我要你知道,我一直都在。

你啊你,HH~ 噗哈哈哈。

你是我的例外。 

迷糊   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