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15

生存的法则


“你真的太天真,

不懂得corporate world的规则。‘

“果然,是XXX”

那个冷笑,我会一直记得。

我不是记仇的人,

但偏偏就是要启动我的开关。

嗨,Game on

谢谢,

从此我理解corporate world的生存法则:

冷。就是冷。

只能怪自己,怎会选择把一切想得美好。

拒绝就直说,我不喜欢这种讽刺。

我只差那么一点点就爆发了。

我的耐心和好脾气,只留给心深处的人。

温,

我只留给家人,和你。

~~~~~~~

把那些烦人的事暂时抛一边。

夜了,很累了。

想你,

还真的是,想到你内心又软得一塌糊涂了。

天,

我的心境怎会那么快转换。

噗。

我真的,

看在眼前即将达成的愿望就这样失去

那种失落难过,

虽然用了一整晚来逐渐消化。

但依旧,不是一般的难受。

~~~~~~

我谨记,

工作生存的法则。

别再天真。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