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15

祝安好

在多年后再次发生一样的事物。
电话中的责备声 满满是愤怒的语气
说别让我失望
但你们,也让我失望了 不是吗?
况且,事实上,我并没让你们失望。

~~~~~~

我以为你们会逐渐明白
很多事情不是选择
是与生具来的。
如果说,我从没尝试过 你们大可骂我
没努力过怎知道不行。
但你们应该懂,我有。
那段时间我有多努力的想改变
但是还是不行。
不 行。

~~~~~~

电话的另一头,
听见你的声音 我心都碎了一地。
这是第一次听见你的声音而自己会那么的悲伤。

一个应允,
所作出的让步是那么的大。
我知道 在努力维系的人不止是我
还有你。
其实一直都是。
只是你不爱说出口,只是你选择默默的做着一切。
只是或许你不懂,
这些日子以来我都看在眼里。
你的努力,你的真心。
谢谢概括不了一切,对不起很刺耳。
在那么翻腾不已的情绪里,
理出的总结,是我爱你。

彻夜未眠,一直以来我忘了告诉你。
很多时候 我的眼泪 不是在为自己哭泣。
很多时候
我真的很心疼你。
我疼你。
疼你。

祝我们都安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