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15

有始无终

嗯 看了标题会给人带来无限猜测吧?
继续看下去吧,你会明白的。
~~~~~
容我自我介绍好吗?
你好,我叫骆诗惠。
92年生,典型天秤。
自恋,实际上又有点小自卑。

外表狂妄,内心因某人细腻。
有点孩子气,缺乏安全感,易失眠。
总爱侧睡,而且得紧抱着抱枕才能入眠。

生活习惯不太健康,爱喝冰水,爱熬夜,爱喝酒,
偏好重咸/甜。

不太懂我的人以为我冷酷难以接近;
稍懂我的人认为我很开得起玩笑,大剌剌的;
很懂我的人知道我内心的阴暗面有点过分。

一年前,
那一次的相遇 打从第一次的见面,心里那微微的悸动在暗示着自己, 对方将会在自己的生命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。

我玩味的叫了一声家伙,当初不以为意的以为只是个亲切的称呼。
后来发现,这两个字有着满满宠溺的味道。
~~~~~
“喉咙不好,不如买点蜜糖早上吃吧。”
买了,直到今日,还在喝着,每天。

“签个合同,别熬夜,别酗酒。”
明显减少,我听得进劝,尤其是你的。

“别淋雨,要不又得病了。”
从此,大雨时,不再嫌弃麻烦的撑起雨伞。

“学会打开心房,你这样封闭自己怪得了谁。”
嗯,我学会了很多,懂得了很多,看见了很多。

我想你会懂得我陷入的理由,
因为你在我生命的存在感,根本无可忽视。
因为我很想疼你到底,或许是你超乎你能想象的程度吧。
~~~~~
这几天过的可好?
不用说,又是埋头赶工了吧。
嘶......> <
多喝水,要不会犯头痛,眼睛发酸。

我很想你。
~~~~~
记得我说过我要重新学习一切吗?

家伙啊,
一切都在循序渐进哦,
我知道要赢得他们的信任,我的事业真的得巩固好,我懂他们的想法。(当然,也是爸爸偷给我的提示和机会 噗)

所以最近常加班。
构思到一个新的Structured Investment哦!算是银行界从没人构思出的product。

我再写着一份计划书,或许,会越级propose?
能者便能胜任。那是直属老板给我的教悔,不会忘。
放心,会看着办,KL老板在之间的期间和我谈过这方面,只缺完整的计划书。

呐,先说明,我加班归加班,还是按时吃东西,回到家便尽量早睡休息。
小家伙,我啊,没有倒下 =)
记得你有多累都好,我都在。
我再也不容许自己倒下。

嗯,然后。
似乎一切慢慢缓解了,气氛不再那么紧绷了,我想他们开始懂
这一次的自己,真的不容被动摇了。
~~~~~~
真的别以为我会离开。
因为,我没这种打算,没这份舍得,只有留下来的心意, 想要继续陪你到底,宠你宠到底。

如同这篇文的标题,有始无终,偏离这成语本该有的意义,
我的意思是,我俩的缘分开始了,我没打算让它结束。

我一直在。

记得自己亲口对你说过,
I promise I'll walk you thru the joy, 
And most importantly, thru the pain. 
I promise even if you wanna push me away,
I'm still here to stay. 
~~~~~
我觉得这样自言自语有点好笑 噗 
这段时间好好照顾自己。

你这个小家伙可知道我有多想你。

只愿我们能够好好的。

好 睡觉去!明天继续冲刺!
晚安家伙,睡好。^^

No comments: